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擠身進口車前五名--推出「汽車修護學院數位學習網」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6/2006)
字級設定:
太古運通經過2005一整年的努力,搭配全省經銷商的將士用命,終於交出一張不錯的成績單,KIA的掛牌數,也首度衝破5,000台大關,達到5,267台,和2004年比較,成長了13.2%,也讓KIA擠身台灣進口車品牌前五名,更是穩坐進口休旅車的龍頭位置!其中Euro Star更是交出了3,459台的成績,擠進進口車單一車款的第二名。

太古運通除了在新車銷售達到不錯的成績之外,在售後服務方面,更是不遺餘力,以提供KIA的車主最好的服務以及技術為目標,所以太古運通特別建置了KIA“汽車修護學院數位學習網 ”,在這數位化的時代裡,透過網際網路的便利性,讓KIA的專業服務技師們能隨時上網學習最新的汽車修護技術,而KIA的這套“汽車修護學院數位學習網 ”成效卓著,並獲得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學習產業推動發展計畫案」評定為九十四年度『學習網最佳獎勵案良好獎』,足以為企業界導入數位學習之優良典範。

在太古運通服務部專案團隊分工執行下,歷經一年多來之數位學習(e-Learning) 知識觀念建立,進階課程錄製、學習平台功能等知識淬練,達成學習平台建置目標,以促成KIA經銷商全體服務體系同仁可以參加“汽車修護學院數位學習網 ”相關課程。學習網內容包含汽車修護專業課程、汽車產品知識、客戶服務、管理類、等通識課程都列入規劃建置,同時將知識管理的理念導入數位學習平台建置規劃,加值數位學習平台的價值。這套“汽車修護學院數位學習網 ”的運用,在縮短新進人員培育時間、解決重複發生的問題及知識分享、達成系統性知識庫建立,型成學習型組織之建置目的。

KIA全省有超過500位技師經過分級上課並參加”汽車修護學院數位學習網 ”的認證,這不但是對專業技師技術職能之肯定,對KIA的車主而言,更是客戶服務滿意的保證。

太古運通將持續以提供最好的產品以及服務給台灣的車主,而這就是實踐「KIA~最佳進口休旅車」的最好方式。

   新聞列表(01/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