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新車-JEEP Compass就是下一代Lancer的吉普兄弟!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1/2006)
字級設定:
誰叫你不升等本報的VIP的,連標題都看不懂!

話說由CHRYSLER Group與三菱自動車,在北美共同打造的新一代中小型車底盤所衍生的新車款JEEP Compass,被視為是吉普品牌對於時下流行時尚都化會化SUV的一種回應,當然這具底盤與未來量產車所搭載的動力系統,也是承襲自兩大汽車廠所合作的心血結晶!

當然,本報的VIP網友也一定記得另外一輛雙生車款JEEP Patriot,那輛車也將在不久後正式發表,不過JEEP Copass可以說是第一輛沿用下一代三菱Lancer底盤所推出的量產車款,產品定位與都會休閒CUV為主,除了融入JEEP傳統的越野風格之外,也提供最大達到1699公升的置物容積,即使滿載五名乘員也擁有達到1486公升!

動力系統方面,JEEP Compass提供由CHRYSLER Group與三菱自動車共同開發的直列四缸引擎,提供排氣量為2.4升的配置,可以輸出達到172hp的最大馬力,並且配置全新的CVT無段變速/Autostick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晚一些時間海外市場將提供排氣量2.0升的共軌柴油引擎配置。

在配備方面,為了符合年輕消費族群的喜好,原廠也特別為JEEP Compass搭載一套名廠Boston Acoustics 的頂級音響系統,而且也可以播放MP3音樂格式。


   新聞列表(01/1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