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嶄新車速報--MINI Concept Traveller又來了!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1/2006)
字級設定:
從去年的法蘭克福車展開始,到十月的日本東京車展,直至現今正如火如荼開展的北美底特律車展,為了即將於三年後量產的全新車型,MINI可是卯足了勁先舖好路,車展中所展出的MINI Concept Traveller,便是由先前MINI Traveller Countryman、MINI Concept延伸至今的最新概念版本!


這一切又要從45年說起,由於當年歐洲掀起一股另類MINI風潮,由義大利CASTAGNA設計的MINI Countryman與雙生車Traveller,在當時成為相當多MINI迷所朝拜的對象,MINI原廠除了在新車研發當中汲取了當初MINI Countryman/ Traveller的靈感以外,並希望延續當時盛況,再創MINI Countryman/ Traveller銷售榮景!

雖然概念車款的外型在三大車展中不斷作出細部修改,但最初的概念卻是始終如一,提升車室內部空間容積與增加日常使用方便性為首要宗旨,並融入MINI最受人歡迎的可愛、活潑家族風格,且更全新導入了前衛科技風味,讓你開著MINI Traveller出遊時,也可以很時髦!很時尚!

在此底特律車展中所展出的MINI Concept Traveller,同樣大幅提升了MINI車型的機能性,首先在車頂架方面,便可裝載如滑雪板、越野登山自行車等休閒配備,且在後箱空間上,更新增了可收納零碎物品的空間,並將尾廂更改為對開設計,讓使用者在置放物品時能更加輕鬆如意。

此外,為入境隨俗,此次MINI Concept Traveller也在銀白色的車身上,多加了以美國星條旗的藍色為底色的車身彩繪,似乎有點拍馬屁的意味!?不過藉由此次的第三次概念車發表,也宣告MINI Concept Traveller朝著量產車的目標又再度向前跨了一步,相信在不久之後,正式量產版本的MINI Concept Traveller就可與世人見面!


   新聞列表(01/1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