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進菲律賓!FORD砸2000萬美金蓋FFV引擎工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1/2006)
字級設定:
除了致力於Hybrid的車款研發,對於FFV車款,FORD同樣也很注重!


怎麼說?根據最新消息,FORD原廠宣布將投資2000萬美金,於菲律賓成立專屬於FFV(Flexible Fuel Vehicle)車款引擎的工廠,此舉對於FORD與菲律賓來說,都是雙方的第一次,並可藉此促進菲律賓當地於此替代能源科技的發展。

未來FORD也將以菲律賓為基地,開始展開對東南亞地區替代能源市場的開發。

而說了這麼多,FFV是什麼?好吧,AutoNet再次告訴你…

以FORD車廠為例,目前稱得上是FFV車款的,便是以全新世代的Focus為基礎的Focus Flexi-Fuel;Focus Flexi-Fuel為一可使用「生質柴油」為燃料來源的新型柴油車款,而「生質柴油」,基本上就是以廚餘或是任何天然可再生資源所提煉的另類柴油,由於只需要提升柴油引擎對於油品成分的接受範圍,也可以提供如傳統柴油車款相當的動力表現,這樣也可以降低對於原油的依賴程度,同時也更可以減少引擎運轉之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而以Focus Flexi-Fuel為例,除了可輸出125hp最大馬力以外,還擁有較汽油車低於70%的二氧化碳有害氣體的排放量,因此Focus Flexi-Fuel也通過最為嚴苛的Euro 4歐盟四期排放標準。所以FFV也成為繼Hybrid車款之後,FORD所要強力推銷的另一替代能源車款!


   新聞列表(01/1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