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新廠增產Freelander即將開始!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1/2006)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福特集團把原本屬於JAGUAR的廠房,移作LAND ROVER使用,因為原廠的產能早就不足以應付來自全球的訂單囉!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福特集團PAG事業部下轄的LAND ROVER,雖然規模不大,但是因為品牌特性明顯,加上近幾年車型世代交替,不斷暴增的訂單也讓生產線負荷不了,而由JAGUAR移交過來的英國Halewood整車廠,也將在今年秋季正式加入LAND ROVER的生產行列,初期將導入Freelander投產!

為了在原址導入新生產線,LAND ROVER還增聘了至少一千名新職工,在未來導入設備完成之後,預計至少還要增聘2300名職工,要不然訂單真的消化不完啦!


   新聞列表(01/1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