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通用汽車將於北美國際汽車展展出六款全新車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1/2006)
字級設定:
底特律 – 全球最大汽車製造商通用汽車將加快北美研發暨生產步伐,於2006年底特律北美國際汽車展發佈各品牌旗下的六款全新車型,擴大混合動力汽車陣容,同時展示BUICK全新概念車。

通用汽車銷售、服務及行銷副總裁 Mark LaNeve 說:“我們認為通用汽車在北美的成功取決於是否能供提供優質的產品,而不是其他。”“媒體將注意到我們如何努力為顧客提供令其滿意的汽車。”

通用汽車眾多品牌均推出新產品和概念車,擴大了產品組合範圍。通用汽車推出的2007年Saturn Vue Green Line混合動力車是Saturn產品復興的初期代表。通用汽車還將展示即將推出的2008年Chevrolet Tahoe雙模式混合動力車,它是世界上首輛雙模式混合動力SUV。

針對高檔汽車消費者,通用汽車將推出兩款旗艦型豪華SUV – Cadillac Escalade ESV 和 Escalade EXT;以及Hummer H3X 和Hummer H2特仕車型。

BUICK的全新概念車也將首次露面,揭示了高級MPV的未來發展方向。
除推出引人注目之全新概念車外,通用汽車參加 2006 年北美國際汽車展的車型陣容充滿了刺激、樂趣,同時這些車型還採用了尖端燃料動力技術,可降低油耗。“今天,顧客需要的是完美的設計和優良的品質。他們還需要具備高性能和油耗低等特點。而我們為顧客提供的正是這樣的產品。”LaNeve說。

通用汽車 2006 年北美國際汽車展參展陣容具體如下:

概念車

BUICK Enclave: Enclave這款全新豪華SUV,準確把握了BUICK全新、充滿活力的設計內涵。Enclave車體緊湊、富有運動性,成為BUICK經典浪漫設計的完美詮釋。Enclave車型線條細緻、連貫,視覺效果出眾,富有整體美感。晶鑚型寶石狀頭燈和尾燈,使汽車外形更顯精緻。

車廂內部寬敞,可供六人乘坐,雙色調內裝,色澤豐滿的巧克力色搭配淺駝色,再點綴真木飾板。中央儲物盒位於各排座椅之間,為每一位乘客提供溫度和音響控制,駕駛座和前排座椅椅背裝有折疊式托盤和真皮置物袋,方便後排乘客使用。這些配備能為所有乘客提供更加完美的駕乘體驗。大型全景觀景天窗更是從第一排座椅延伸到第三排座椅位置。

混合動力汽車

通用汽車一直致力於利用先進技術提高燃油效率,其兩款全新混合動力 SUV:2007年式Saturn Vue Green Line和預計2008年量產的Chevrolet Tahoe 雙模式混合動力車(全球第一輛雙模式混合動力系統SUV),成為通用汽車努力不懈的最佳證明。通用汽車領先業界的混合動力皮卡車(Pick-up),Chevrolet Silverado混合動力車和GMC Sierra混合動力車,在美國市場皆為現售車款。

2007年Saturn Vue Green Line混合動力車: 預計於2007年量產的Vue Green Line混合動力車是輛全新、價格更合理的混合動力系統產品。此款Vue Green Line混合動力系統估計在市區的油耗約為每加侖27英哩,在高速公路約為32英哩/加侖——與四缸車相比,油耗約降低了 20%——Vue Green Line預期將成為混合動力SUV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車款,整車起售價還不到 23,000美元。

Saturn的總經理Jill Lajdziak說:“Saturn一直在積極擴展產品陣容,為廣受歡迎的Vue推出混合動力版是自然發展的結果。”“Vue Green Line強化了Saturn的品牌價值及兼顧環保的形象——這正是Saturn吸引顧客的原因。”

Vue Green Line 採用尖端控制技術,獨特的電子馬達及2.4L VVT四汽缸引擎,搭配4T45-E四速變速箱動力傳動系統。簡單而靈活的混合動力結構利用以下幾種方式降低油耗:停車時關閉引擎以減少空轉;鬆開煞車踏板時迅速重新啟動引擎;減速時減少供油;加速時採用動力輔助系統,並利用智慧型充電系統以隨時保持最佳效能狀態。

Vue Green Line將於2006年中上市。該車型以廣受歡迎的Vue SUV為藍圖,並進行了重新設計,增加了醒目的外觀鑲縫,內裝更加精緻。

2008 CHEVROLET Tahoe雙模式混合動力車:通用汽車推出的另一款混合動力車:由Vortec V-8引擎所驅動的CHEVROLET Tahoe雙模式混合動力車採用雙模式全混合系統,若與Active Fuel Management的隨選排量技術結合使用, 預期可使燃油效率提高25%。Tahoe混合動力車將生產2008年式車款,預計在明年上市,同時上市的還有GMC Yukon雙模式混合動力車。

GM、BMW和DAIMLER-CHRYSLER正合作開發雙模式混合動力系統,該系統可以同時使用汽油和柴油發動機,這個高度一體化、強而有力的動力系統將影響自動變速箱和電子控制系統方面的技術。

通用汽車動力總成部副總裁Tom Stephens說:“Chevrolet雙模式混合動力系統兼顧了不同等級、不同混合系統SUV的功能及舒適,在高速公路行駛模式下,能使燃油效發揮最佳效果。”

該設計將成熟的自動變速箱及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專利技術結合,製造出世界上第一台適用於運動型多用途車的雙模式全混合動力系統。在應用於全尺寸貨卡車和SUV時,該系統在保持高性能的前提下,至少能節省25%的油耗。
Tahoe雙模式混合動力車也兼顧了全尺寸貨卡車的重要屬性,比如越野能力、拖載量達到6,000磅、以及0-60公尺的加速性能等。

這個雙模式混合動力系統已成為專利技術,為市區行駛和高速公路行駛分別提供最佳化的動力模式。第一種模式適用於低速度和載重量較輕的情況。第二種模式主要適用於高速公路駕駛,在必要時將啟動所有汽缸,比如超車、拖載或爬坡時。第二種模式整合了尖端電子控制技術,比如Active Fuel Management™隨選排量技術以及進氣閥延遲啟啟閉系統,使發引擎的操控更加有效。

CADILLAC

最近幾年,沒有幾個汽車品牌能像CADILLAC那樣有如此高的成就:實現產品全面復興,並大刀闊斧地不斷創新。自始自終,CADILLAC的首要目標就是開發強勢、高品質的車款,並具備出色的設計、尖端的科技和世界水準的高性能表現。市場對CADILLAC全新產品組合呈現出超乎尋常的熱情,接受度比2001年(產品復興開始前)提昇了34%。

2006年,CADILLAC發佈了STS-V和XLR-V高性能車款和全新DTS旗艦型豪華轎車,第一階段產品復興至此告一段落。在2006年,CADILLAC已進入產品復興第二階段,於北美車展發佈了全新的大型豪華SUV──Escalade車系,包括 Escalade ESV和Escalade EXT。

CADILLAC ESV: 2007年CADILLAC Escalade ESV是Escalade車系中最大的成員。將CADILLAC經典風格、先進技術及超強動力相結合,全尺寸Escalade ESV 使CADILLAC在大型豪華SUV市場牢牢地佔據了一席之地。

CADILLAC EXT:全新2007年式CADILLAC Escalade EXT SUV以帶有CADILLAC經典特徵的全新外觀加入Escalade全車系。Escalade結合豪華SUV和皮卡車(Pick-up)的特色吸引了新一代CADILLAC消費者,並為CADILLAC產品復興之路的下一步暖身預熱。

Escalade全車系,包括EXT,配備各種全新動力輸出、底盤、安全和內裝。這些系統整合在一起,使其成為同等級車中最強勁、效率最高的大型豪華SUV。包括了全新6.2L鋁合金V8引擎、可變氣門正時系統,高達403匹馬力的動力輸出,扭力達565牛噸/米。

HUMMER

在 2006 車款年,HUMMER的陣容再次得到擴展,增加了全新H3和H1 Alpha車型。H3具備典型HUMMER風格及其越野能力,並因尺寸較小而更容易適應各種路況。

H3X : H3上市還不到一年,HUMMER就趁勝追擊,推出一款全新車型──H3X,該車型來自去年11月甫於北美年度專業裝備協會車展(SEMA)中首度亮相的H3 Street概念車。

2007 H3X 最主要是吸引那些對原廠安裝個性化外觀套件情有獨鐘的消費者。H3X包括了豪華套件和鍍鉻裝飾組合。該組合包括與車身同色的水箱護罩、備用胎罩、專用輪胎、鋁圈、鋁圈蓋,以及雨刷護蓋。

八種車色和三種內裝真皮材質可供選擇,每位車主都可選擇屬於自己的 H3X組合。H3X定於2006年第三季上市。

H2 特別版車型:為真正HUMMER迷設計的 H2 限量版車型有兩款:一款深海藍色(Pacific Blue) SUV,已上市;另外還有一款絢麗橙(Fusion Orange) SUT,預計將於2006年第二季上市。

此款2006深海藍限量版SUV包括了所有H2的標準配備,以及獨特的深海藍優質外觀升級套件,包括鍍鉻裝飾以及碳纖維車內裝飾板。該限量版H2 還裝備了電加溫風擋玻璃,可加熱融解、刮除擋風玻璃積雪,後座安裝了帶有雙螢幕和無線耳機的 DVD 影音系統。

2007年絢麗橙H2限量版SUT還配備了後視照相系統,搭配與車身同色雨刷和尾燈護罩,以及鍍鉻內、外裝飾。此外,該限量版 H2 還加裝了電熱擋風擋玻璃,可加熱融解、刮除擋風玻璃上積雪;後座則安裝了附有雙螢幕和無線耳機的DVD影音系統。深海藍和絢麗橙H2車型各將限量生產1,000輛。

   新聞列表(01/11/2006)

BUICK 美國/別克車廠
日期
「BUICK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獎賽」 台中預賽8支勁旅晉級
06/09/2006
『裕隆通用汽車巡迴車展』賞車會加上三對三籃球賽,首獎1600c.c.全新房車大獎等您拿!
05/23/2006
全國最大獎項的街頭鬥牛賽『BUICK全國三對三籃球大獎賽』報名開始
05/17/2006
2006『BUICK全國三對三籃球大獎賽』,總冠軍房車乙部
05/12/2006
2006銷售量終於有回春跡象,中國助GM找回信心
04/24/2006
紐約車展新車-SATURN Outlook就是Enclave的衍生版!
04/12/2006
紐約車展新車-SATURN一門三傑將同台登場!
04/03/2006
BUICK再造,從鼓舞台灣汽車設計師開始
03/22/2006
BUICK Invicta即將復活?
03/20/2006
BUICK盃『美夢成真』兒童創意著色比賽完美閉幕
02/03/2006
BUICK盃『美夢成真』兒童創意著色比賽結果出爐
01/20/2006
通用汽車將於北美國際汽車展展出六款全新車型
01/11/2006
Cadillac / BUICK / OPEL全車系熱賣,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佳評如潮
01/04/2006
循著BUICK Velite的軌跡,尋找BUICK汽車設計師
12/28/2005
尊貴 大器 奢華2006台北世界新車大展 裕隆通用汽車精銳盡出
12/26/2005
千人爭做BUICK天才小畫家!
12/26/2005
BUICK盃” 我畫我的夢想車” 繪圖比賽網路票選12月12日起跑!
12/08/2005
台北車展─BUICK美式風雅豪情
12/05/2005
BUICK盃『我畫我的夢想車』兒童繪畫比賽即日起跑
11/24/2005
台北車展─BUICK展現美式風雅豪情
11/24/2005

-11-  12  13  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