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ITROEN銷量向前衝!C4機器人跳出名堂來!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7/2006)
字級設定:
就在東京、南美、澳洲、法國、英國、德國與非洲等市場表現亮眼影響,加上C4機器人的高知名度,使得去年CITROEN車廠於全球市場擁有空前的銷售量;這次C4機器人可真是跳出個名堂了!

去年一整年,CITROEN於全球市場銷售總量直逼一百四十萬輛,讓CITROEN車廠於競爭激烈的歐洲車市中擁有更高市佔率,其中於英國市場,CITROEN更總銷售量也高達十二萬二千輛。

在CITROEN旗下車型中,表現最為搶眼的,便是Xsara Picasso了,除了成為買氣最旺的MPV以外,更幫助Xsara Picasso車廠在此級距中擊敗如RENAULT、HONDA與NISSAN等強敵。

全新C4車款更扮演著2005年下半年炸子雞的角色,無論是三門或是五門車型,皆相當受到消費者的歡迎,並與C3與C2連成一堅強產品陣線。

在歐洲以外的市場中,如南美洲市場的阿根廷與巴西,CITROEN也分別擁有48%與30%的成長率,而在澳洲與南非市場中,有著更多消費者選擇了CITROEN品牌,成長率分別為25%與21%;CITROEN當然也不會放過中國市場,除了34%的成長率外,更有十萬三千輛的銷售表現。

   新聞列表(01/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