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 Panamera將確定出生之地!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8/2006)
字級設定:
在先前AutoNet高度關切的追蹤報導下,PORSCHE旗下久違許久的四人座跑車Panamera終於現形,並確定了2009的問世時程;不過AutoNet仍未放過此條大魚,在不斷追蹤下,終於又讓AutoNet發現了最新消息!

根據海外最新消息指出,PORSCHE原廠在確定了Panamera量產動作之後,便開始尋找生產Panamera的工廠,而最終答案也將於今年四月以前公佈,不過根據內線員工透露消息,其實PORSCHE原廠早已心有所屬!

位於德國Leipzig(萊比錫)的PORSCHE工廠,便是目前PORSCHE最屬意的地方,目前此工廠負責Carrera GT的生產工作,但在今年四月之後,有可能又要誕生另一四人座大哥Panamera囉!

   新聞列表(01/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