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oto GP名將Max Biaggi測試MIDLAND全新F-1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20/2006)
字級設定:
繼小飛俠V.Rossi多次測試F-1賽車後,又有Moto GP賽事明星車手於賽場上享受F-1的飛馳快感!

這次參與F-1賽車測試的是隸屬HONDA車隊的Max Biaggi,34歲的Max Biaggi日前在大雨中,在英國的Sliverstone賽道,駕駛新成立之MIDLAND車隊的MF1 Toyota Formula 1 car,淺嚐測試了九圈。

這位曾是四屆250c.c世界冠軍的現役Moto GP名將,在測試過F-1後表示:F-1就有如放大版的Go-Kart,由於天雨他無法將車輛逼至極限,不過Biaggi認為他依舊有能力將他駕御至極限水準,至於它與Moto GP相較,Biaggi則說他認為機車的操駕是比較自由奔放的,它可以隨心所欲的舞動賽車,而F-1則是緊緊的將人固定在車上,感覺也些彆扭。

至於會不會在參予MIDLAND車隊的測試,Biaggi表示相當願意,不過他希望能在天候良好下進行測試。

   新聞列表(01/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