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mart車塔成為台中景觀指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0/2006)
字級設定:
打破傳統,是smart品牌一貫的精神!2005年7月才現身台北的六層smart車塔,現在又出現在台中,成為台中市區最新的景觀地標。

這座smart金屬車塔高14公尺、重13公噸、由六輛不同車色的smart fortwo相疊而成。初見車塔的車迷,一定相當好奇這座車塔是如何搭建的?原來是由六輛smart fortwo分別駛入六層正方型金屬框架,再由吊車將一層層的框架堆疊成塔,於是一座車塔即豎立起來!

smart車塔一改過去將車輛擺放在平面的室內或戶外展示空間,一次把好幾輛fortwo車款堆疊起來,將展示櫥窗立體化,讓smart車款可以被四面八方位於遠距離的車迷一眼看見。這樣一種全球車界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設計,不僅是smart體現其品牌精神獨特濃厚藝術及設計色彩的成果,同時也讓一成不變的賞車空間變成一個時尚味十足、設計感強烈的玩賞環境!

fortwo為smart品牌旗下具有鮮明車格以及銷售最佳的車款,也是市場唯一專為追求具有獨特風格的個人交通工具的族群所打造的唯一一款雙座轎車。fortwo所具有的使用便利、操駕有樂趣、實用省油、移動敏捷、空間變化多端、輕盈活潑等優點,在各洲市場,從羅馬到慕尼黑、從倫敦到巴塞隆納、從溫哥華到東京等地,讓它成為一款年輕族群廣泛使用及喜愛的車型。尤其是由不同色漆凸顯出來的Tridion實心金屬框架所構成的高剛性車廂,除了是安全性極佳的單體結構設計,同時時髦的雙色外觀也賦予強烈的獨創美學設計,渾身散發讓人忍不住想要購買的魅力!

這座美化台中都市景觀的smart車塔,於2006年1月起已豎立於台中市中心的崇德路與松竹路口(崇德路三段77號),拍照留念或賞車玩樂兩相宜!歡迎車迷前來湊熱鬧!另外若想進一步鑑賞smart旗下所有車款,歡迎蒞臨smart獨家經銷商─中華賓士全新落成的台中展示中心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77號三樓;電話:04-2251-1919) 賞車。

   新聞列表(01/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