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雀屏中選─SUBARU進軍中國公路警務用車市場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25/2006)
字級設定:
相信長期支持AutoNet的網友們,不時會看見AutoNet報導世界各地所採用的最新警車,而來自日本的SUBARU憑藉其出色的産品技術優勢,於全球獲得許多國家的青睞,選用其下車種擔任警車,而日前中國新疆高管局,選擇全新的2006年式Forester2.0X作爲執法警務用車!

SUBARU旗下包含Impreza、Legacy 與Forester,已於日本本土以及義大利、澳大利亞、新加坡等衆多國家選為警用車輛,顯見SUBARU優異的產品,皆獲得警界的肯定。

衆所周知,公路警務工作是一種高危險性的工作,SUBARU車款採著名的水平對臥引擎搭配四輪傳動系統,不僅適合各種路面行駛狀況,同時其“主動安全”提供了良好的危險規避性能,能夠爲警務人員提供更爲安全的保障。多年來,SUBARU通過多項國際專業機構檢測,在碰撞測試中均獲得最高評價,得到了國際上最高級別的讚譽,不愧爲公路警務用車最理想的選擇。

此次SUBARU進軍中國公路警務用車市場,對SUBARU中國事業來說具有重要意義,不僅證明SUBARU的卓越性能已再次得到中國市場的認同,同時這也表示著SUBARU踏出了政府採購的第一步,這將極大促進SUBARU在中國市場的發展。

值得一提的是,促成這筆訂單還要歸功於SUBARU中國華北總代理——中冀SUBARU的服務意識和服務能力。熱情周到的接待服務、純正的原裝配件、便利快捷的維修服務、全國售後聯保等等,這些既樹立和維護了SUBARU汽車在中國的品牌形象,又保證了爲SUBARU用戶提供最優質可靠的服務。

   新聞列表(01/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