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來店交車送好禮,MITSUBISHI 「i」專屬金屬模型車僅限日本地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7/2006)
字級設定:
隨著MITSUBISHI i的問世,原廠從去年起便展開一系列的前置行銷活動,如今又推出車主專屬模型車的新方案,可惜只有日本才有。

收藏模型車對車迷來說,是一件非常正當且健康的嗜好,雖然能填滿無法擁有實車的空虛,但所耗費金額卻相當驚人。日本MITSUBISHI則在當地打出買車送1/43金屬模型車策略,只要下訂購買i,就可獲得相當精緻的模型車,不僅車色與實車相同,就連內裝與配備也忠實呈現。

所以從現在起到3月31日止,只要在日本各地經銷商訂車,業代將會針對所訂購i的所有資料輸入電腦,然後提供給模型車製造商,模型車製造商就會依照車身顏色、配備做細部修正,待交車當天一輛包含展示盒的模型車就呈現在買家眼前。

想要嗎?只有日本才有,倘若台灣能導入國產化,或許就有可能出現喔!




   新聞列表(01/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