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富士重工前進墨西哥,強化SUBARU中南美市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7/2006)
字級設定:
隨著日本車廠在全球佈局,SUBARU母公司富士重工,也將目標鎖定中南美的墨西哥,並在日前成立SUBARU de Mexico。

為了強化在墨西哥與中南美洲市場銷售,富士重工旗下的SUBARU,與墨西哥當地經銷商合作,成立SUBARU de Mexico分公司,統籌所有進口與銷售事宜。

在這次的佈局中,將在墨西哥市等三大都會區成立八個經銷據點,從今年二月起開始銷售美國產製的B9 Tribeca、Legacy、Outback三款車型,爾後再增加Impreza、Forester純日本製車款。

富士重工之所以看上墨西哥,最主要是都會區的消費能力高,並以三年內達到每年銷售2000輛為目標,縱使墨西哥每年的新車銷售為100萬輛,SUBARU的目標算是非常小數量,然而該品牌向來以穩紮穩打的模式經營,相信在未來的成長將不可限量。


   新聞列表(01/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