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度過了西歐市場最難熬的時期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02/2006)
字級設定:
RENAULT汽車副總裁Patrick Blain告訴記者,公司渡過了一個難過的夏天。雖然如此,RENAULT還是秉持著公司的規劃,繼續推出新車型問世。

今年的七、八月間,歐洲的車市非常蕭條,銷售業績低於以往任何一個月份。除了銷售的數字下降以外,整體的經濟條件也下滑了。對於汽車製造商來說,這無疑是雪上加霜。RENAULT汽車內部分析認為,八月份銷售數字下降了12.3個百分點。

Blain對媒體說明;我們除了節流之外,專注在獲利較高的小車市場也是重點之一。此外,對於獲利較低的銷售管道,我們也減少了比重。RENAULT定下一個長程的營運企劃,稱之為「2009的承諾」。除了注重內部的管控之外,也將積極的推出二十六款新車進攻市場。

   新聞列表(10/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