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MA改裝車展新聞! SUZUKI Grand Vitara也要嗆嘻哈..
AUTONET記者:明以(10/12/2006)
字級設定:
全新世代的SUZUKi Grand Vitara,產品定位與設計與以往大不相同,為了要提供最佳的宣傳效果,除了將於11月開幕的SEMA賭城北美改裝車展中,推出多款改裝升級版本之外,其中已經有一輛以嘻哈風為主的改裝版本,開始於加州橘郡的改裝展中亮相!

北美的SUZUKI分公司,與當地的SiTV拉丁語電視頻道合作,找來當地的藝術家與改裝業者,推出這輛色澤十分繽紛的Grand Vitara改裝版本,並且將在節目播出時亮相,並且將在SEMA改裝展與全美民眾進行接觸!

除此之外,車上還配置了全套的DJ專業播放設備,儼然就是一輛行動DJ表演台,車上也提供超級優異的PA音響播放系統與大量的車用影音裝置,車身除了彩繪與空力套件之外,也導入一具鍍鉻的20吋鍛造鋁圈組合,無論是聽起來看起來跑起來都有夠嘻哈!


   新聞列表(10/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