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YSLER Town & Country把家搬進來!獨創「Stow’N Go巧易」巧妙把弄空間大趣味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4/2006)
字級設定:
CHRYSLER Town & Country真的大到可以裝進一個「家」!令人印象深刻的最新一波CHRYSLER Town & Country廣告,讓寶貝狗兒也能把「家」搬進來,一同與全家人共享天倫之樂!獨步全球的專利「Stow’N Go巧易收」座椅系統,讓CHRYSLER Town & Country領先同級車款,展現前所未有的靈活空間運用,讓全家人能夠巧妙的把玩空間大趣味,盡享出遊新樂趣!

1983年克萊斯勒首創多功能休旅車款,原始設計理念即是以多人乘載的家庭用車為基礎,希望給予家庭乘員豪華與體貼舒適的活動空間、人性化的設計以及安全無慮的乘坐環境,於2005年首度於Town & Country上推出的專利「Stow’N Go巧易收」座椅系統,讓CHRYSLER Town & Country以最靈活的空間變化成為全球家庭多功能休旅車的最佳選擇。

突發奇想的「Stow’N Go巧易收」創意 以18個月時間推動上市

克萊斯勒集團工程設計總監Lou Rhodes在家與十二歲兒子Jon玩著益智積木的時候,突發奇想領悟出「Stow’N Go巧易收」的設計概念。當多功能休旅車市場競爭日漸激烈,僅能折疊或拆卸的座椅已經不能滿足使用上的需求;CHRYSLER決定要大幅領先業界,設計出能將第二及第三排座椅收折至車底板下的座椅系統。Lou Rhodes在兒子Jon的陪伴下,花了許多時間利用益智積木模擬座椅的配置,並以用益智積木造出的模型,向CHRYSLER的管理團隊展示他的設計概念。Lou也和他的設計團隊從各個領域尋找靈感,諸如沙發床、家俱櫥櫃、各式五金配件等,都是他們研究的項目。

要將設計理念轉換成實際的商用化產品是更具挑戰性的任務。在克萊斯勒集團服務超過23年的Bob Feldmaier受命率領70名組員,負責將新座位設計概念安裝在2005年式的CHRYSLER Town & Country上。這支團隊,成功設計出第二排座椅的收納空間、全新的可收折座椅,以及創新的多功能休旅車底盤,為此必須重新設計油箱、排氣系統、駐車煞車管線、後座空調線路,並修改後懸吊系統的設計。在短短的18個月之內,也就是一般新車上市所需的一半時間,工程團隊就通過所有品管把關並成功達成任務。第一輛搭載「Stow’N Go巧易收」座椅系統的原型車於2003年5月5日正式出廠,並於2005年式的CHRYSLER Town & Country上正式推出上市。

「Stow’N Go巧易收」巧妙把弄空間大趣味

神奇的「Stow’N Go巧易收」最大的優點,在於消費者可以充分利用Town & Country車廂更為便利、有彈性與超大的空間,營造更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只須單手操作,而且不需要收折座椅頭枕,輕輕鬆鬆在短時間內就可將第二、三排座椅收納於底板內,創造出平整的車廂空間,是業界最具彈性及功能性的座椅收納系統。在第二、三排座椅各種角度的相互搭配使用下,Town & Country的座椅配置共達256種,同時在二、三排座椅完全收納至底板下後,Town & Country的行李廂容量可達4,550公升,創下同級車款之最!

「Stow’N Go巧易收」同時也是收納冠軍!位於第二排座椅下方的兩個大型置物盒除了可供收納座椅,並提供乘員在乘坐於第二排座椅時的額外置物功能,二個收納置物盒各有170公升的超大容量;在第三排座椅可供正常乘坐狀況下,後方空間容量高達750公升,更是載物的好幫手。

「Stow’N Go巧易收」儲物空間容量整理如下:
1.第二排座椅下方空間計有340公升,是一般小型轎車後廂容量。
2.第三排後方空間計有750公升,是一般小型轎車的兩倍容量。
3.第二排後方空間計有1,530公升,是一般小型轎車的四倍容量。
4.第二、三排收折至底板下後,可創造4,690公升的載物空間,是同級車之冠。

Town & Country各車型售價如下:


車型

     車型

 座椅選擇

精緻型

LX

豪華型

Touring

旗艦型

Limited

Captain Seat

頭等艙豪華座椅

999,000

1,159,000

1,229,000

Stow’N GoTM

巧易收座椅系統

1,009,000

1,169,000

1,239,000

 

   新聞列表(10/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