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執行長Pischetsrieder說:VW不需要合夥人!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14/2006)
字級設定:
VW公司執行長Bernd Pischetsrieder 告訴德國媒體說,VW並不需要一個戰略上的合夥人,然而我們是歐洲市場最大的汽車製造商,我們可以接受跟其他公司商業結盟,而這方面確定是開放的態度。

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訪問他時,提到VW公司是否必須要有產業上的結盟,他回答說:「原則上並不需要!」,「但是當我們想要進入特別的市場時則另當別論,然而並不包括美國,當時我們的確需要一個合作夥伴。」,除此之外,他還引用了馬來西亞的例子。

VW公司及DAIMLER CHRYSLER公司協議共同製造一款預計在美國市場銷售的Minivan,而他們確定也正在商談,將共同製造一款超小型車,這款車會以VW的Polo為基礎,據悉,也將會花費VW公司許多金錢。Pischetsrieder說他及DAIMLER CHRYSLER的執行長Dieter Zetsche兩人都同意,在提出還要繼續合作的想法之前,將目光集中在內部的問題。

「這個結果對我來說基本上不意外,而在VW方面,我們有進一步去改善財務支出的結構。我還可以跟你們說,下一代的Polo會更好,它將會在美國製造及銷售,也將有具競爭力的價格。」,這是一個出發點。去年從Pischetsrieder的口中,他曾提出想要去獲得更大範圍的合作協議,包括DAIMLER CHRYSLER的數個車款。

不過,今天這個公開的訪問中,Pischetsrieder排除PSA集團與VW旗下的西班牙品牌SEAT的在Pamplona工廠的合夥企劃。

   新聞列表(10/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