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R8偕同體驗中心登陸美國紐約!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4/2006)
字級設定:
昨日對於AUDI於美國市場而言,可真是一個大日子,同時間內開幕了AUDI於美國第一個品牌體驗中心以外,更舉行了R8跑車的北美洲首演!為了慶祝此難得的日子,剛剛走馬上任的紐約市長Michael Bloomberg更親自蒞臨,一起啟動R8跑車與AUDI體驗中心!

在全新開幕的AUDI品牌體驗中心內,完整呈現了AUDI近一百年來的發展歷史。位於曼哈頓中心的此品牌體驗中心,佔地6,400平方公尺,可容納150參觀民眾,在展示廳中,採用曾贏得德國企業設計大獎的ERCO作品,以13,000瓦特的光線照亮大廳,並搭配著名音響Bang & Olufsen名品,與SAMSUNG的63吋電漿電視,希望給予參觀的民眾一場盡善盡美的聲光饗宴。

另外此AUDI體驗中心更有大型的LED螢幕,可以播放高解析度的DVD影片,此LED螢幕更可藉由軌道滑移,從公園大道的一端移動至47街底。重達1,700磅、可顯示4.4兆種顏色的此LED螢幕,藉由無線傳輸連結AUDI體驗中心播放的影片,在全年無休的方式下播放著AUDI過去至今的歷史視覺影片,希望藉由此方式再度深刻AUDI於美國的品牌形象。

至於話題性同樣勁暴的AUDI R8跑車,除了此次首度於美國消費者見面以外,更將登上今年11月於洛杉磯舉行的車展,並將於2008年夏天開始於北美開賣。

   新聞列表(10/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