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HONDA努力增產Civic車款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26/2006)
字級設定:
市場對於Civic車款的需求量大增,北美HONDA車廠將這款搭載4汽缸、噴射供油系統的省油車款,加強產能以供北美地區的銷售量。

明年2月份HONDA將Alliston廠設定為Civic主力廠房,全速生產Civic車款。預估產量將高達每年30萬輛,同時該廠也將另闢旗艦休旅車Odyssey,以及Minivan車款的生產線。這個工廠生產線的調整後將可提供HONDA每年生產將近6萬輛Civic車款。

新的工廠生產線所採用的設計,使用大量的機器人。不但增加生產的精確度,也可已經由軟體的設定,轉改生產其他車種。HONDA北美車廠的副總裁表示;目前的設計不但可以提供消費者,最佳品質的汽車商品。對於經銷商來說,將來的交貨會更有效率。市場上對HONDA的省油性能讚賞的程度,直接可以從源源不斷的訂單看出端倪。

   新聞列表(10/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