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世紀創舉「巴黎到北京長征活動」最新即時報導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30/2006)
字級設定:
2006年10月21日早上9點30分,在秋天微涼的氣候下,包括前導車輛在內的33部E320 CDI及3部E320 BLUETEC車隊已一字排開,群集於巴黎舉世聞名的觀光勝地艾菲爾鐵塔前,來自35個國家的車手代表,個個是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他們的親朋好友也前來送行及加油打氣,大夥兒共同見證M-BENZ這一場世紀長征創舉。

在DAIMLER CHRYSLER集團總裁Dr. Dieter Zetsche親自揮動M-BENZ旗幟宣示活動開拔後,這趟長征活動便正式啟程,36部E-Class車隊魚貫上路,展開橫跨歐亞大陸的長途試駕旅程。

只要上網瀏覽,您就可獲知即時從現場回傳的車隊最新狀況,http://www.e-class-experience.com,網站上可見照片即時回傳報導、空照圖、GPS 車輛定位。

E-Class車隊自10月21日出發以來,已經過斯圖加特、柏林、華沙、維也納,並於10月25日來到了波羅的海的Riga,車隊的總哩程數也創下10萬公里紀錄。此時雖然天候已由陽光普照的好天氣轉為陰雨天,氣溫也逐漸降低,不過,對參加長征的車手而言,一點都不是問題。他們這幾天經過了歐洲數個最美麗的景點,不僅為個人寫下人生最美的歷史篇章,同時壯觀的E-Class大車隊也融入成為古老歐洲的景觀之一。

截至目前為止,車隊的行進一切都很順利,只有來自波蘭的隊伍,在10月24日的行程中,遇到爆胎的小狀況,不過在車隊專屬維修人員的修護下,幾分鐘內即換上全新車胎,重新上路。這是車隊從出發以來所遇到的第一個意外狀況!

M-BENZ世紀創舉—33部E 320 CDI與3部 320 BLUETEC車隊橫跨歐亞大陸長征,全程共分為五階段進行。第一段行程已於10月21日自法國巴黎正式展開,預計於10/27日抵達俄羅斯聖彼得堡。

我們將分階段提供最新報導,敬請期待!


   新聞列表(10/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