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開啟專屬的M-BENZ WORLD
AUTONET記者:Trista(10/30/2006)
字級設定:
M-BENZ在英國展開了另一項里程碑,在英國東南方Surrey的Weybridge建立了目前最大的體驗中心─M-BENZ WORLD,並且和世界最具歷史性的Brooklands賽道緊鄰,這是整個DAIMLER CHRYSLER集團全球策略的一部分,希望能將旗下的五個品牌更貼近消費者。

Brooklands對M-BENZ而言是最具有完整經驗的中心,因為它包含兩個獨特的因素,其中是Brooklands提供2.5公里的賽道,以及10英畝的越野地形場地;而另外一個更特別的因素為,這是MERCEDES獲得Brooklands賽道在1907年開賽的首勝。

在這個品牌體驗中心正中心有三個故事館,M-BENZ希望能藉著故事館提供到場參觀的民眾,能夠對M-BENZ品牌的熱情、歷史、價值與創新產生共鳴,在這裡你可以看見超過100輛的M-BENZ車款,除此之外smart、MAYBACH和M-BENZ SLR McLaren車隊的車款在這裡也都會出現。

除了故事館外,有一個「BUILD」區,提供一個3D模擬器讓你駕乘,能夠讓你瀏覽CLK-Class的生產線;還有一個「SOLVE」區,提供互動式的問題解決實驗室;當然還有品牌展覽館,將會展示具有象徵性意義的車款,包括傳奇性的鷗翼雙門跑車300 SL,此外還提供餐廳、咖啡吧、專設兒童區的精品館以及可以容納300人的會議室等;M-BENZ預計一年會有30萬的民眾到場參觀。

DAIMLER CHRYSLER集團總裁Dieter Zetsche表示,汽車市場是一個高度競爭力的環境,想要成功就要歷經不斷的打擊,當汽車設計標準越來越提升,想要走出品牌的差異化就越來越困難,此次的品牌中對整個集團而言是一個新的里程碑,希望能夠讓消費者感受到DAIMLER CHRYSLER集團的品牌喊產品是非常特別的。

整個M-BENZ WORLD總共歷時兩年半的時間修建,除了以上介紹的部分,M-BENZ翻修Brooklands賽道,提供試乘體驗,並且另外規劃60英畝的社區公園,提供給當地民眾使用。

DAIMLER CHRYSLER英國CEO Wilfried Steffen表示,希望M-BENZ WORLD除了是M-BENZ品牌體驗中心外,也能夠替當地社區帶來利益,希望能為了當地帶來更大的歷史性意義,也希望當地居民能夠再次享受社區公園,並且滿意M-BENZ WORLD提供的設施。

M-BENZ WORLD在十月29日開放給民眾參觀,除了聖誕節當天及聖誕節隔天外,全年無休,每天早上十點至下午七點,不需要入門費,另外付費試乘行程。

   新聞列表(10/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