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MA改裝車展- Mark Ecko打造NISSAN Pahtfinder與Armada即將震撼會場!
AUTONET記者:明以(10/30/2006)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我們就已經報導過,北美NISSAN將與設計師Marc Ecko,共同打造參加SEMA賭城北美改裝車展的戰馬,果然在日前原廠就公布了NISSAN Pathfinder與Armada的改裝版本!

這兩款由Mark Ecko與北美NISSAN性能團隊合作打造的勁駒,將在11月份正式開幕的SEMA賭城北美改裝車展中正式亮相,曾任紐約著名工業設計巨擘(New York Splashlight Studio)名設計師的Marc Ecko,這次與北美NISSAN的合作,也在北美改裝車壇締造相當的話題,當然成果也特別受到關注!

這輛由Mark Ecko打造的Pathfinder中大型越野車款,完全以街頭時尚為設計主題,亮眼的雙色車身搭配超大尺碼的改裝鍛造鋁圈,營造了兼具風格與改裝霸氣的不凡氣勢,車內也導入了頂級的手工真皮內裝,並且在前座椅背等位置,大量導入手工打磨的原木飾板,」顛覆傳統改裝車款的美學窠臼。

另外一輛Armada Mark Ecko則以亮眼的白色與橘色兩種強烈對比,讓這輛尺碼碩大的SUV車款,就像一隻路上白鯨一般,而且車內也打造了超級豪華的頂級質感行動空間。


   新聞列表(10/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