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等不及LAND ROVER Freelander2登台?先去買本Autocar看看吧!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3/2006)
字級設定:
 
LAND ROVER Freelander2全方位實力,皆展現在11月份的Autocar專刊中。
 
對於台灣許多LAND ROVER車迷而言,在全新世代車款陸續問世並樹立了嶄新的家族風格後,最後現身的Freelander2更是期待的焦點;導入LAND ROVER引以為傲造車科技的Freelander2,在更具摩登外型與時尚感受的設計手法中,絕對讓許多想要晉升LAND ROVER車主的年輕消費者引頸期盼,雖然礙於時程原因,Freelander2可能要等到明年方才會登陸台灣,不過我們倒是可先藉由國外專業的汽車媒體報導,搶先了解一下Freelander2的功力何在!

全球最老牌的汽車雜誌Autocar,在先前針對了Freelander2作出了大篇幅的試駕報導,報導中為了徹底了解Freelander2的全面表現,特地拉拔至福克蘭群島,藉由當地充滿海島特性、鮮少平整柏油地型的越野場地,充分測試出Freelander2的越野實力。

此次Autocar參與Freelander2試車的人員共有三位資深編輯兼試車手,在7871英里的旅程中,搭配Autocar首席攝影師Stan Papior,結果皆呈現在長達68頁的深入試駕報導;對於Freelander2有著濃厚興趣的台灣車迷們,如果自認英文程度不賴,十分建議親至各大書局購買11月份的Autocar,搶先感受一下Freelander2的過人魅力。

Autocar其中一名編輯Dan Stevens表示:「除了在福克蘭群島的試駕以外,文中也穿插了一些英國當地街道的試駕表現,在結合一般道路與越野路面的全面性測試下,Freelander2讓我們十分驚喜,不過一切內容,還是要在內文中才可全數精采呈現囉!」

   新聞列表(11/0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