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XKR不夠?JAGUAR還要再推XKR-R!?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8/2006)
字級設定:
 
面對著競爭對手的強勢追擊,JAGUAR計畫再將XKR戰力向上提升!
 
JAGUAR於今年倫敦車展推出的全新世代豹王XKR,以4.2升大排氣量汽油引擎加掛上機械增壓後,最大馬力飆升至420hp,且藉由全鋁合金車身的幫助,在動力加級、車身輕盈化的雙料加持下,成為了有史以來最猛暴的豹王;不過或許以JAGUAR自身角度而論,XKR可說是前無古人,不過若以大環境競爭對手的突飛猛進相較,XKR面對其他悍將的追擊,仍稍嫌力有未逮!

為讓XKR站上頂峰,JAGUAR有意再推動力表現更上層樓的XKR-R,此款有史以來最強悍的XK車系,將讓R系家族的定位再度向上拉升,就如同AUDI品牌的S家族與RS家族般,R-R的地位,絕對足以對抗如M-Power、AMG、RS或是Super V-Series等性能家族之流。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XKR-R將有可能將最大動力提升到500hp的境界,其餘調校也將對應此增強的動力作出調整動作,不過至於詳細規格與問世時間則仍未公佈,所以囉!想要了解XKR-R的最新動態,還是只能鎖定AutoNet的搶先報導!

   新聞列表(11/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