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 Cervo全球戰略輕型車日本發賣!
AUTONET記者:明以(11/09/2006)
字級設定:
在十幾年前,SUZUKI以一輛Alto輕型車,不僅稱霸日本國內的 K-Car級距,而且更大舉出口其他市場,也在中國成為有名的「奧拓」小車,不過,去年本報不是已經報導過日本國內Alto改款的訊息了嗎??

注意,由於新一代日規Alto在產品方面主要瞄準當地的女性消費族群,所以海外版本的SUZUKI Alto,到目前為止,也一直維持上一代的車系設定,但日前SUZUKI在日本國內發表的全新全球戰略輕型車SUZUKI Cervo,原廠表示這就是準備成為2007年式海外版Alto的新世代基礎車款!

看到這裡,您就知道日規全新Cervo車系的重要性的吧,這款新車更延續由Swift打造的全新SUZUKI品牌小車的精神,由裡到外也可以看到不少Swift的影子,從具備歐洲運動風的車身線條,到內部的儀表控台設計,都可以看到Swift的痕跡。

日前由日本SUZUKI宣佈發售的全新Cervo小型車,車身尺碼謹守日本政府對於輕型車的規範,將車長限制於3495mm,不過略為挑高的車頂線,加上車頭極小化的配置,提供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動力系統方面,提供一具排氣量0.66升的VVT可變氣門引擎,自然進氣版本的最大馬力為54hp/6000rpm,峰值扭力為6.4kgm,頂級渦輪增壓版本的最大馬力為60hp/6000rpm,峰值扭力達到8.5kgm/3000rpm的水準,而且每公升無鉛汽油更可跑出21公里與19.8公里的距離,均配置一具全新的四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建議售價方面,SUZUKI Cervo介於103.7-137.5萬日圓,另外也同步推出原廠改裝車身套件等多樣化的組合,SUZUKI預計在日本國內每個月賣出約五千輛,至於海外版本預計明年初將正式發表,並且以Alto之名在海外市場發售!


   新聞列表(11/0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