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是時候了!LAND ROVER Freelander2生產線正式啟動!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9/2006)
字級設定:
 
全球車迷期待許久的Freelander2終於開始生產囉!
 
最近LAND ROVER Freelander2可真是動作不斷!除了首先於全球官方網站發難以外,為了讓廣大車迷們能趕快從虛擬的體驗階段,盡街道實體的操駕感受,LAND ROVER也正是於日前啟動了Freelander2的生產線,畢竟再多的造勢活動,還是比不上最實際的正式開賣!

根據國外消息指出,LAND ROVER於稍早先前開始了Freelander2的生產工程,在母集團FORD的資源共享政策下,選擇於JAGUAR Halewood工廠生產;且根據報導中指出,此工廠將運作Freelander2生產工作直到2015年為止。

有沒有發現到蹊蹺?所以代表著更遠的將來,Freelander3將有可能於2015年才會問世?雖然這都還是臆測,但也並非不可能喔,不過現在還事先將焦點放在Freelander2身上,畢竟Freelander3…還是太遙遠了!

   新聞列表(11/0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