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高層主管到德州遊說綠色環保車的好處
AUTONET記者:Diane Wu(11/14/2006)
字級設定:
在星期一於德州奧斯汀展開的「2006德州可再生能源工業協會」會議,邀請到FORD可持續動力技術和hybrid車計畫的負責人Nancy Gioia到場演講。

Gioia將針對現在美國汽車工業的變化以及FORD將如何應對下去做詳細的分析,同時也會就大家最關切的替代燃料技術,暢談FORD在這場能源替換的時間點所扮演的角色。

德州奧斯汀因為插電式hybrid車款,在替代燃料技術研發上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插電式車款的好處在於它能在夜間「養足精力」,隔日便能使汽油引擎的使用量減少。專家們曾表示,插電式hybrid車能夠靠著一加侖的汽油跑上100哩,就耗能率的節省來看,表現相當了得。

不過,汽車重鎮如底特律和東京,對於插電式hybrid車的推動尚嫌不足,因此奧斯汀雇用了首府華盛頓一家知名的說客公司,積極對外推動插電式車款的好處。

   新聞列表(11/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