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巴黎北京中國參加者王彥,自覺是幸運兒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4/2006)
字級設定:
中國有著13億人口,能從中成為跨越歷史的「M-BENZ巴黎-北京」萬里長征活動一份子,那是何等光榮,來自成都的王彥,自認為是幸運兒。

在33輛M-BENZ E320CDI車隊中,除了日本隊伍外,我驚見有一輛屬於中國的隊伍緩緩駛進會場,駕駛人正是一位東方面孔,這下我當然就盯著他不放了,因為在西方人主導的活動中竟然出現中國人,這實在相當罕見。

詢問之下才知道這位老兄名為王彥,是成都的貿易商,在先前以網路報名方式與數千名民眾爭奪一席,沒想到還真的獲選,從蘭州一路駛向北京。在路途上整個車隊受到民眾注意與歡迎,尤其在行經更為鄉村偏遠地區,E320CDI好像變成神奇之物,每個人都睜大眼睛行注目禮。而對於E320CDI,王彥直呼好開,不僅動力充裕且相當舒適,寧靜度也不輸給汽油車。

對王彥而言,能參加這場萬里長征之旅,他心表榮耀,至少他代表中國人見證了M-BENZ的動力科技與造車工藝,且如此難得的機會更可成為家族傳說。




   新聞列表(11/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