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洛杉磯車展新車-大款來了…CADILLAC DTS-L長軸豪華旗艦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11/24/2006)
字級設定:
身為CADILLAC品牌的頂級禮車旗艦,在推出標準款式還有布希總統禮車之後,日前原廠終於宣布推出面向市場的長軸頂級版本!

這款全新的DTS-L長軸禮車版本,將在下週正式開幕的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正式發表,並且將以2007年式新車的身份正式發售,而且這款長軸旗艦軸距更比標準款式增加約203mm,所有增加的長度全數反應於後座腿部空間,看看圖中這位老外膝蓋離前座椅背的淨空,您應該就可以感受到DTS-L後座空間的寬敞程度。

當然,北美車壇也又不少專業人士,認為CADILLAC此時推出DTS-L車款,剛好就是衝著許久沒有改款的LINCOLN Town Car長軸禮車而來,而且CHRYSLER 300C長軸版與傳聞中的Imperial都還沒有發售,所以DTS-L此時出招可謂享盡天時地利人和!


   新聞列表(11/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