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戒煙戒不掉?!Marlboro仍然繼續贊助FERRARI F1車隊!
AUTONET記者:江明翰(11/30/2006)
字級設定:
美國著名菸商Philip Morris的發言人Tommaso di Giovanni對這家煙草公司在現今歐陸上禁止煙草廣告的情況下繼續與FERRARI車隊合作至2011年的問題做出了解釋。


Tommaso di Giovanni說道:「Philip Morris菸草公司將尋找在法拉利賽車上做廣告的創新性方法,而且我們仍然相信我們適於參與F1運動。」

目前,JT菸草公司的Mild Seven和英美菸草公司Luck Strike……等煙草品牌因受到歐盟法令規範,皆明年退出F1車壇,儘管Marlboro商標在未來的很多場比賽中也不能出現在賽車上,但據了解FERRARI車隊將在2007年從Philip Morris菸草公司那裡得到更多的贊助金—美金1億7500萬元!

雖然FERRARI車隊和Philip Morris菸草公司的合作只能透過賽車上那紅白相間的塗裝反映出來,但雙方還是將合作延長到了2011年。

與此同時,一位RENAULT車隊的發言人承認他們從新贊助商ING公司那裡得到的贊助金比Mild Seven所提供的還要低,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菸商們在其他領域做廣告的選擇有限,所以煙草公司願意付出更多在F1運動上!

   新聞列表(11/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