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光寶科技邀您聆賞-2006莫札特音樂響宴!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30/2006)
字級設定:
光寶科技致力於推廣「歡喜、成長、健康、平衡」的企業文化,打造企業「樂活」(LOHAS)風潮,對於公益與藝文活動的參與始終不遺餘力。光寶科技在董事長宋恭源先生的支持下,從2004年以來,持續不斷參與Taiwan Connection的音樂演出贊助,今年Taiwan Connection更以莫札特音樂節擴大此次演出盛會。

國內「樂活企業」代表-光寶科技,連年贊助這項美好的音樂表演活動,突破以往科技企業在社會觀感上,產品及研發技術所給人冰冷與生硬的感受,光寶成為不一樣的科技企業,是個能帶給員工以至社會大眾溫暖的企業。光寶科技向來強調,重視員工資產,以提升員工快樂指數為目標,因此持續不斷推廣「歡喜、成長、健康、平衡」的企業文化,這個想法更與歐美盛行的「樂活」(LOHAS,Life Style of Health and Sustainbility)思維不謀而合,而Taiwan Connection所推動的音樂響宴,更是將光寶所重視的樂活思維,進行全民推廣。

多年來,光寶科技不斷提升營運績效,更在核心事業的發展上,擁有傲人的成績,公司上下對於公益與藝文活動的參與始終不遺餘力,除了Taiwan Connection音樂演出的贊助外,光寶科技總部大樓自從進駐內湖科技園區以來,不斷邀約參與多項藝術表演如藝術踩街活動、音樂會等,藝文展覽如石雕展、各式攝影展、押花展等,還有名人演講與經驗分享等,除了推動光寶人的參與外,也歡迎內科人、內湖人與所有台北人的共同參與,期望發揮抛磚引玉效果,打造內科成為充滿藝文味的台北科技新都。

懷抱「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使命,光寶在致力企業營運發展的同時,從不間斷積極參與並推動社會公益活動,堅持善盡社會公民義務,做為企業追求利潤成長的同時,能更進一步回饋社會大眾經營成果,並且分享卓越企業文化。

Taiwan Connection莫札特音樂節將自11月30日起於全台巡演,光寶科技特別贊助12月9日晚上於台北新舞台登場的「光寶創新之夜」演出活動場次。

由胡乃元先生擔任音樂總監的Taiwan Connection成立於2004年,該團隊是由嚴長壽先生發起,國內企業界共同參與贊助,三年來,胡乃元先生每年均邀請海內外傑出華裔音樂家返台演出,除了在正式的音樂廳演出外,能到各學校、企業、社團、偏遠地區,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與觀眾互動,希望古典音樂在台灣能夠生根、茁壯。並且藉由音樂串連國內外優秀音樂家的心,傳樂至台灣各個角落。

   新聞列表(11/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