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洛杉磯車展新車-HONDA Stepbus美國街頭頑童的大禮物!
AUTONET記者:明以(12/01/2006)
字級設定:
在日本街頭,到處可以開著各種方盒式輕型車的年輕人,而且每一輛可能都依照自己的喜好與風格展現各種改裝創意!

以前這種被主觀地認定僅能在日本國內暢銷的車款,現在因為一來油價升高,加上愈來愈多像是MINI或是 SCION這類小車品牌在北美汽車市場也創造出小行車的新級距,同樣是日本街頭輕型車文化的領導者之一,HONDA沒有理由在創造新一波北美街頭小車文化的浪頭上缺席!

在本屆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上,由日本 HONDA專為北美所打造的這輛稱為Stepbus的概念車款,就承襲了前述的理念,而且眼看SCION幾乎收買了北美街頭年輕族群的心,當然這輛概念車的出現,也代表者在不久之後,北美HONDA也準備要推出這類設計特別的方盒狀小車,於當地市場吸引更多年輕街頭族群!

這輛以街頭作為主要定位的概念車款,Stepbus採用側滑車門的創意,搭配方盒式車身,就已經顛覆掉傳統美式汽車設計美學,不過在SCION xB推出並且造成熱銷之後,這樣的設計反而在當地更能引起眾人的目光。

HONDA Stepbus車內配置為五人座,但全數均可放倒成為休憩空間,對於不想一天到晚在家被父母碎歲念的青少年來說,車內就是自己獨享的空間與避風港,此外車內也提供相當多的RV化創意收納空間,並且還配置最先進的衛星導航系統與車用影音娛樂裝置等等,讓青少年的小車馬上變成一個行動樂園!



   新聞列表(12/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