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說買不到?FORD Mustang SHELBY GT-H網拍就有囉!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1/2006)
字級設定:
 
先前僅可租賃享受的Mustang SHELBY GT-H,如今也在e-Bay上網拍!
 
還記得先前推出的FORD Mustang SHELBY GT-H嗎?此款「租得到買不到」的性能跑車,如今將在e-Bay上公開拍賣,根據描述,此款Mustang SHELBY GT-H原先隸屬於Hertz公司,此款原先應該要服役十多年的Mustang SHELBY GT-H,不過不知為何會突然流出,還真是難能可貴的機會呢!

目前為止,網路上已有競標,價格已升到55,600美金,不過尚未達到拍賣底價,這款車後來的成交價將會形成其他類似車款的風向球,未來將會競標至何等價錢很是令人好奇!

Mustang SHELBY GT-H外型完全拷貝前輩SHELBY GT350H,在黑色的車身外觀中拉出了兩條金色線條,且將過去SHELBY GT350H採用的紅白藍三色結合野馬圖騰的標誌,同樣鑲在水相護罩左側,復刻程度一等一,而駕駛艙內則繡有〝Carroll Shelby〞的親筆簽名。

此外,動力方面則採用FORD Racing Handling Pack套件,包含有特別訂作的前後保桿、短彈簧與上拉桿等,讓Shelby GT-H動態表現更加優異。

   新聞列表(12/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