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不僅會造車,雜誌同樣辦得嚇嚇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1/2006)
字級設定:
汽車產業越來越多元同時,汽車也開始結合了生活層面加以行銷,並與所有車主的生活息息相關,車廠要讓汽車不只是有代步工具,更要讓你的汽車融入在你整個生活中!

因此許多車廠皆會出版專屬於自己本身的「車主雜誌」,雜誌中除了部份內容仍不免介紹自家的車款以外,對於車輛所帶來的生活層面影響、或是值得報導的車主故事,還是許多與自身品牌相投的精品品牌或時尚生活等等,也皆會納入此類的雜誌內容;在越來越多的車主雜誌問世後,到底誰的比較有料?根據英國出版協會APA的研究,發現LAND ROVER的車主雜誌很有看頭喔!

APA為了肯定此努力,也將年度消費者雜誌此獎項頒給了LAND ROVER車廠,當初一同與LAND ROVER車主雜誌一同競爭的,還有如British Airways Business Life、Army Magazine與Waitrose Food Illustrated等知名雜誌。

車主雜誌的編排,同常與汽車品牌自身表彰的精神與奉行的圭臬息息相關,而一向追求大自然越野精神的LAND ROVER,更希望藉由自家車輛為車主帶來更精彩的生活層面,當然車主雜誌更是精采有餘,因此囉!LAND ROVER不僅車作得好,雜誌同樣辦得嚇嚇叫!

   新聞列表(12/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