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 Sportage是英國雜誌眼中最有價值的SUV
AUTONET記者:Trista(12/12/2006)
字級設定:
韓國車廠KIA所生產的SUV車款─Sportage,被英國雜誌Planet 4x4認為英國最具價值SUV。

英國雜誌Planet 4x4今年是第一次舉行為期一週的試駕活動,總共有17項專業評斷標準,而KIA Sportage在實際操作、動力及性能等都表現出凡;Planet 4x4編輯Alan Kidd表示,有一個形容詞可以代表試車者對於KIA Sportage的評語,那就是驚喜;不僅是因為一般道路上或者越野道路上,都擁有好表現,同時也是因為在同等級距中的價格,讓KIA Sportage獲得英國最具價值SUV。

KIA傳播主管Stephen Kitson表示,KIA Sportage不僅是KIA旗下暢銷的車款之一,同時也代表的最具有價值的車款,KIA很高興Sportage能夠打敗其他對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最高價值,並且幫助KIA穩固SUV車款銷售的根基。

KIA Sportage在去年二月開始在英國銷售,在將近兩年的銷售中,Sportage已經成為KIA旗下暢銷車款之一。

   新聞列表(12/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