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全球第六間設計中心開幕
AUTONET記者:Trista(12/14/2006)
字級設定:
NISSAN全球第六間設計中心最近開幕,將作為NISSAN全球設計活動中心,全新的設計中心位於日本神奈川縣的厚木市NISSAN科技中心,佔地約為42000平方公尺。

2002年開始,NISSAN著手進行擴張全球設計中心和設備的計畫,而全新完工的設計中心,則是這項計畫中的最後一項更新;NISSAN創意長(Chief Creative Officer)中村史郎表示,NISSAN此次投資的全球設計中心計畫,是NISSAN想要成為全球汽車設計領導車設計的證明;NISSAN全新的全球設計中心將代表一種更替,能夠讓NISSAN全球所有設計中心跨越全球性地完成工作,並且也能跨越功能性地傳遞給工程部門,將聯手創造出創新的車款,同時以較快速的方式傳遞給市場。

在共同合作與溝通的主題下,全新設計中心將以延展工作關係,不僅延展至NISSAN全球各地的設計中心,同時還包括NISSAN旗下的產品企劃及工程等相關部門;全新設計中心將利用儀器輔助創新數位設計和工程製作,而這些方法都將會擴及NISSAN全球的設計中心。

工廠將會劃分每個計畫案,計畫案包括的成員將不只有設計師,還包括模型製造者、產品企劃者、工程師以及所有相關工作人員,這將來能拉近彼此的距離;此外還有額外企劃劃分,例如像“information gallery”,在這裡的設計師則要接收來自全球最新的設計趨勢,沉浸在創意發想中。

這家全新的設計中心相關工作人員共有600人;而NISSAN全球的設計中心包括日本原宿及厚木外,還有美國聖地牙哥、底特律,以及英國倫敦,和台灣苗栗。

   新聞列表(12/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