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p Gear的年度風雲車也要頒給JAGUAR XK
AUTONET記者:Trista(12/14/2006)
字級設定:
哇塞!新一代JAGUAR XK也太有魅力了,從年初開始被英國What Car?雜誌評為年度風雲車後,獲獎不斷包括Auto Express認為2006年新車榮耀,之前也被蘇格蘭媒體一致評選為2006年蘇格蘭年度風雲車,以及英國電視台(UKTV)也評選全新XK為年度風雲車。

而在這一連串的獎項之後,英國知名媒體Top Gear也認為JAGUAR XK是2006年年度風雲車,同時也是2006年年度GT車款,這是JAGUAR第一次得到這家英國汽車權威代表性媒體加冕,JAGUAR是由Top Gear主持人Jeremy Clarkson頒發獎項。

全新JAGUAR XK是由Whitley產品發展中心所研發設計,然後英國伯明罕市的Castle Bromwich工廠製造,今年以來英國已有2000名車主購買擁有這輛年度風雲頭銜的車款,也有超過800位車主也已經訂購機械增壓的XKR;不僅在英國銷售成績不錯,在全球也有超過一萬名全新XK車主,和1500名訂購XKR的車主。

Top Gear編輯Michael Harvey表示,我們擁有非常正當的理由將我們最大的獎項頒發給XK,以及年度GT車款也認為是XK,因為所有人都認為,全新的JAGUAR XK可說是太具有吸引力的壯觀美麗。

JAGUAR XK設計負責人Ian Callum表示,能夠獲得英國汽車界權威性媒體Top Gear的肯定,這對全新XK以及設計出XK的JAGUAR都是無上的光榮,這對JAGUAR每位員工都是榮耀。

   新聞列表(12/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