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通用公佈凱迪拉克·SLS賽威售價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4/2006)
字級設定:
上海通用汽車今天正式宣佈了豪華商務轎車凱迪拉克·SLS賽威的價格。凱迪拉克·SLS賽威包括2.8L精英型、2.8L豪華型、3.6L豪華型以及4.6L旗艦型四款車型,價格分別爲49.8萬人民幣、55.8萬人民幣、63.8萬人民幣和70.8萬人民幣。這也標誌著凱迪拉克·SLS賽威很快將在全國凱迪拉克品牌授權銷售服務中心正式銷售,對於凱迪拉克在中國市場的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凱迪拉克·SLS賽威是爲高端商務人士專屬打造的豪華商務轎車,以豪邁氣派的外觀、尊貴考究的內飾、專屬頂級的配置、氣勢磅礴的動力、渾厚扎實的操控和固若金湯的安全,充分展現了凱迪拉克“藝術與科技”的設計理念精髓以及尊崇中透射出膽識與魄力的獨特風格。凱迪拉克·SLS賽威是凱迪拉克家族經典車型Seville的第六代車型,它將Seville始終領先的尖端科技和創新配備發揮到了極致。更值得一提的是,SLS賽威是全球第一款體現凱迪拉克下一代內飾設計理念的豪華轎車,配備了高級真皮儀錶板和座椅、豪華實木內飾、GPS衛星定位智慧導航系統、Bose 5.1高級劇院環繞音響系統等專屬於您的豪華配置。4.6L旗艦型更擁有320馬力的北極星Northstar全鋁V8發動機,手自動一體帶Sport檔的全電子六速自動變速箱,以及MRC主動電磁感應懸挂系統,爲SLS賽威車主提供了尊崇享受和優異性能的完美平衡。

作爲凱迪拉克全球産品陣容中具有戰略意義的新成員,凱迪拉克SLS·賽威一個月前剛剛在上海濱江大道發佈,隨後又在北京車展亮相於公衆的面前,憑藉其凝聚藝術與科技的設計理念,以及尊崇中透露出膽識和魄力的獨特氣質,獲得了不少高端商務精英人士的青睞與關注,短短一月間,已經接到了不少訂單。對於這款重量級主力車型在中國豪華車市場的前景,上海通用汽車在前期的推廣中表現出了極大的信心。凱迪拉克·SLS賽威的推出使得凱迪拉克在中國的産品矩陣趨於完整,值此豪華車市場新元年的來臨之際,SLS賽威將與凱迪拉克旗下衆多産品,全面角逐中國豪華車市場,抒寫凱迪拉克品牌在中國的新篇章。

   新聞列表(12/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