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AMANN推出BMW三系列Coupe升級套餐!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0/2006)
字級設定:
 
HAMANN針對BMW E92三系列Coupe推出一整套的改裝套餐。
 
或許HARTGE大引擎植入的改裝方式相當過癮,不過對於許多口味沒那麼重的車主而言,這也並非最佳改裝途徑,如果你剛好是筆者所說的這類型改裝迷,又剛好是BMW E90三系列Coupe的車主,那你不妨參考看看HAMANN最新推出的改裝套件!

 
針對ECU的重新調校,可擁有立竿見影的馬力提升效果。
 
全車系動力升級套餐

依照目前三系列Coupe推出的所有車型級距,HAMANN皆推出相關對應改裝套件,針對汽油引擎的325i、330i等車型,經過HAMANN針對電腦ECU重新調校設定,最大馬力分別可提升13hp與17hp,至於最頂級的335i改裝套件,目前正緊鑼密鼓的研發中,預計可輸出380hp最大馬力,較原先的306hp進步幅度相當可觀;經過HAMANN親手改造後的325i與330i,極速可由原先的245km/h與250km/h進步至250km/h與265km/h,相信未來335i經過改裝套件加持後,性能表現將擁有更大幅的躍進!

柴油動力同樣也是HAMANN的改造重點,針對330d與335d兩款柴油車型加以重新調校,最終可輸出272hp與313hp最大馬力,較原先的231hp與286hp同樣也有明顯的提升;為了對應此突增的動力,HAMANN也換上了後方四出式尾管,每管直徑達到76mm,於聽覺與排氣效應作出完美的協調。

除了排氣系統的對應,車身外觀HAMANN也提供了空力套件的選擇;HAMANN提供了全車空力套件,包含有前後下擾流、側裙、車尾後尾翼與車頂小壓尾等,可提供更優異的下壓力。

碳纖維打造戰鬥氛圍

內裝則充斥了碳纖維飾板,如儀表板、中控台、煙灰缸飾板、車門板、方向盤、排檔頭、手煞車拉桿等皆有特殊的碳纖維質材出現,而鋁質腳踏組、HAMANN專屬地毯、DVD或PlayStation遊戲機等同樣也為HAMANN提供的改裝套件名單之中。

 
車尾增加了雙尾翼設計,提供更佳的高速穩定性。
 
 
側裙同樣也不可或缺,更可搭配多種輪圈式樣,展現截然不同的個性魅力。
 
 
HAMANN不但換上了四出式尾管,更將直徑提升到76mm。
 
 
內裝充斥了碳纖維飾板,提升戰鬥氣息功不可沒。
 
 
腳踏組則換上了鋁質式樣。
 
 
霧黑排檔頭質感極優。
 

   新聞列表(12/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