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FFV找上英國農業聯盟一起打拼未來!
AUTONET記者:Trista(12/22/2006)
字級設定:
 
酒精燃料也需要依靠農業共同合作。
 
英國國家農業聯盟(National Farmers' Union)獲得第150輛FORD彈性燃料車;以植物提煉而成的酒精燃料,最適合代言人莫過於農夫本身,因為酒精燃料的關係,所以不少農夫重回耕地,開始耕種適合生產酒精燃料的植物。

 
FORD彈性燃料車二氧化碳排放程度等同於Hybrid。
 
在英國已經有超過一百萬公頃的耕地,用來種植酒精燃料的原料,並且是在不影響糧食作物生產情況下,目前在英國Somerset的酒精燃料工廠負責處理小麥的部分,而位於Norfolk的工廠則負責甜菜生產酒精燃料的部分,目前英國的擁有E85加油站的區域包括Somerset、Norfolk、Suffolk、Derbyshire、Northants和South Wales。

繼去年FORD在英國上市Focus FFV之後,緊接著C-MAX FFV也在登場,FORD在英國銷售的FFV車款價格等同於汽油車款,但是由倫敦大學皇家理工學院所做的研究中,FORD的FFV車款每公里排放的廢氣約為99.6公克,等同於一般Hybrid車款所排放的二氧化碳量。

FORD歐洲主管Andy Taylor表示,能夠藉由再生能源的發展,促使農夫回到農地,對於未來的酒精燃料計畫是很重要的,FORD希望能夠有越來越多的農夫願共同促進酒精燃料的繼續往前邁進。

英國國家農業聯盟副主席Paul Temple表示,英國國家農業聯盟在“Why Farming Matters”計畫中,強調利用種植酒精燃料原料能夠對抗氣候變遷,同時提供乾淨的能源;所以農業聯盟希望像這樣的生質燃料能夠普及,並且也很高興能夠看見像FORD這樣的車廠,共同來挑戰生質燃料的議題。

   新聞列表(12/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