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車安全無死角,日本MITSUBISHI新技術2007年量產化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7/2006)
字級設定:
開著大體積的單廂休旅車,最害怕的視野,尤其是前乘客座與後方側,更是駕駛人的死角,也因此MITSUBISHI於2007年1月在日本上市的全新Delica D:5,將搭載視野輔助系統。

隨著通訊影音系統技術的進步,影音已經成為不少車款的標準配備,且位於中控台上的螢幕,不僅能呈現衛星導航圖面、音響控制面板、播放DVD,更能與倒車檔連動,變成後方影像顯示,以防止意外發生。而MITSUBISHI更將此列為新Delica D:5的武器,希望能創造單廂大型休旅車的新安全標準。

根據MITSUBISHI的規劃,由於Delica D:5為右駕車,因此在左側前葉子板和車尾都裝有攝影機,當打入倒車檔和左彎時,螢幕會顯示所有景象,讓駕駛人的視線死角降到最低。

其實就汽車安全來說,這樣的配備遠比炫麗的行頭來得有意義,且跟得上時代腳步,看來MITSUBISHI為了銷售,真的下猛藥囉!


   新聞列表(12/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