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沒騙你,真的有人被開了1.7萬美元的罰單!
AUTONET記者:Diane Wu(12/29/2006)
字級設定: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則消息,首先想的便是一定是自己眼花看錯了,但是個、十、百、千、萬,一個個倒著數,答案卻依然是令人驚訝的一萬七千。若是台幣也就算了,但它偏偏是美金。若是房租也還免強過的去,但它卻偏偏是一張罰單!

一名叫做William Carroll的貨車司機在費城的郊區迷路。他自己開了一個私人公司,專門幫他人運送貨品,就連貨車要是向別人租的。而這家租車公司正是告訴Carroll開車路線的罪魁禍首。

Carroll遵照指示在202號公路的Frazer出口下交流道,誰知道一出去就接上另一條公路,錯過了一個不清楚的指標後,等到他想調頭已經來不及了。Carroll轉進一條左右都是住宅的小道,進退兩難之時,警察出現了!直接開了一張標著「$17,751.50」的罰單給他。

任誰都會覺得是警察搞錯,一萬七千七百五十一,又五十分美元?這應該是整人電視節目在惡搞吧!但是費城的警察卻是再認真不過。「基本罰款是150美元,載重量超過三千磅後,每五百磅又是150美元。」警方發言人說。「這些錢都必須用來修復被貨車弄壞的道路。」

費城警方鐵面無私的執法行為,雖然並非毫無根據,但是對於像Carroll這樣私營的運將而言,一萬七千美元的罰款卻也是太過沉重。「像這樣的罰單會讓很多運將失業。至少對我來說就是如此,可以確定的是我再也不會開車到這裡,實在是太瘋狂了!」Carroll沉痛的表示。而對於旁觀者來說,17,000美元一張罰單?的確是相當瘋狂!

   新聞列表(12/2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