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哈日風襲捲美國HONDA
AUTONET記者:Diane Wu(02/13/2006)
字級設定:
十年風水輪流轉,臺灣幾年前銳不可擋的「哈日風」,一陣強風過境,掃向太平洋彼岸的美國。 繼「皮卡丘」之後,「藝妓回憶錄」再次掀起北美的哈日風潮。 這次可以確定是,年齡層已大大向上提升。也該是時候向那隻黃色放電小怪獸說再見了!哈日,不再是漫畫迷之間的秘密,而是一股不容忽視的流行趨勢。

美國HONDA表示,「哈日風」深植新一代年輕人的審美觀念,東西方文化的差異,讓美國年輕一代,視「哈日」為一種反傳統的美感表現。 早至瑪丹娜,後至葛萊美獎得主關史蒂芬妮,無不曾將日本文化帶入她們的專輯中。其中尤以後者最為熱愛日本文化,甚至獨創服飾品牌L.A.M.B., 與歌迷一同分享她的哈日心得。

HONDA更聲明,未來在設計ACURA時,會參考「哈日風」特有的色彩搭配以及混搭風格。或許在不久的將來,美國街頭會出現一輛「原味十足」的HONDA ACURA,實現哈日族群最初的夢想。

   新聞列表(02/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