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6福特六和開創「精采行動年」“Fun to Drive ”立全年銷售突破九萬輛目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3/2006)
字級設定:
在2005年創下銷售長紅的福特六和汽車公司,今日舉行媒體新春團拜,由總裁沈英銓率領經營團隊菁英,宣布2006年為「精采行動年」,不但開春第一砲就推出強調五星級安全美式頂級休旅車Freestar,而新世代燃油科技Focus TDCi、新世代小型車款Fiesta等精采車款今年也將陸續登台,預計全年FORD、MAZDA雙品牌銷售目標突破九萬台,要在產品、服務與車主活動體驗全面展現更極致的「精采生活」!福特六和去年整體市場銷售成績相當亮麗,2005年全年銷售量成長14.4% 。


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同時表示,「2006年我們訂定的總體銷售將挑戰9萬台的目標,同時更將秉持國家品質獎和卓越服務獎的高標準,提供車主最用心以及最優質的服務品質,Ford QualityCare『就是為你用心』將致力成為消費者心中顧客服務的創新領導品牌。而Ford亞太設計中心與台灣設計資源密切結合,目前台灣佔亞太設計主力已達約70%,讓台灣在汽車設計的國際舞臺上嶄露頭角。」

福特六和秉持「活得精采」的品牌精神,因應近年興起的駕馭樂趣” Fun to Drive” 消費需求,宣布2006年為「精采行動年」!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表示,國內的汽車消費者已經從傳統代步車購買,提升到強調「旅程比目的地更精采」的精采人車生活。

福特六和在精采行動年將推出包括新春首發的重量級進口休旅車款「五星級安全頂級休旅旗鑑 Ford All New Freestar 4.2L」、創新能源與性能兼具的Focus TDCi、與小型車款Fiesta等。針對未來一年的車市發展,沈英銓總裁表示,2006年台灣汽車市場應該維持保守穩定。



   新聞列表(02/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