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SAVRIN守護幸福家庭即日起開放全國國小申請交通導護志工背心 護衛學童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0/2006)
字級設定:
MITSUBISHI SAVRIN向來關心家庭成員的互動關係,有鑑於近來交通導護議題受到國人關注,為了呼籲大家能更重視學童行的安全,中華三菱於2/17(五)假北投大業路全新開幕的匯豐汽車北投展示中心宣佈提供1,000件溫馨幸福、安全易辨識的「SAVRIN導護志工背心」,並自即日起開放全國國小導護團體免費索取,凡有需要的學校,只要到中華三菱展示中心申請,即可獲贈幸福感十足的導護志工背心!中華三菱希望「SAVRIN導護志工背心」能讓站在第一線保護學童安全的導護志工,在管制交通時更添幸福感與安全性!

社會小角落中的溫暖 守護學童平安幸福

近來有部分國中小學教師醞釀退出校外交通導護工作的事情,引發社會兩極的討論,突顯交通導護工作的辛苦與責任重大。尤其許多導護工作的執行者多是由各國小熱心的家長會成員自發組成的「導護志工團」,不但有導護媽媽、爸爸,更有許多愛護孩子的導護爺爺、奶奶;甚至有很多志工的孩子都從學校畢業十多年了,但還是不避寒暑的守護小朋友的行路安全,因為他們相信,父母親盼望的就是孩子能平安長大,而每天平安的上下課就是建立幸福家庭的第一步。然而,這群如同守護天使一般的導護志工長期值勤使用的導護背心,在風吹雨淋之下,即便妥善使用仍免不了污損破舊,很難發揮提醒駕駛人注意學童安全的功能,也增加導護志工自身的危險。有鑑於此,中華三菱特別設計了一件造型溫馨、安全易辨識的導護志工背心,以幸福的概念結合學童平安上學的意象,加上安全反光材質,贈送給每天在馬路上為學童辛苦站崗的導護志工,以此向辛勤的導護志工致敬,並為學童提供最安全的幸福呵護!

前進幸福新動力 SAVRIN全心為幸福領航

MITSUBISHI SAVRIN了解天下父母呵護孩子、經營幸福家庭所投注的心力。除了以更優越的2.4L動力性能、寬敞舒適的三排椅空間、獨立後座冷暖空調等,處處體貼全家人的產品設計,讓每個家庭有更溫馨、舒適的乘坐感受外,更以鼓勵經營親子關係的實際行動,為所有家庭增添幸福溫暖!

中華三菱繼推出「SAVRIN幸福成績單」廣告,呼籲父母以具體的行動來建立自己的幸福家庭後,隨即推出系列性的家庭活動來替全台家庭幸福加溫,除了去年底「八大名湯」泡湯活動外,今年開春的第一炮亦將於3月4日(六)舉辦「SAVRIN幸福親子日」活動,邀請全國父母帶孩子一同到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踏青,一方面為親子關係增溫,另一方面亦能增加歡樂的家庭記憶。現場除了規劃許多創意主題區之外,更邀請正宗迪士尼『小熊維尼』到場歡渡80歲的慶生會,為SAVRIN幸福親子日增添更多溫馨歡樂氣氛!

   新聞列表(02/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