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xtraordinary?全新LAND ROVER品牌廣宣主軸起跑!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3/2006)
字級設定:
Extraordinary-- (a.)非常的、特別的、非凡的…

這個簡單但是意涵非常的字眼,將成為未來LAND ROVER品牌全球廣宣最重要的主軸與核心價值,在未來的一年半以內,LAND ROVER將率先在北美市場啟動全新的品牌廣宣口號,接下來也將普及至歐洲與其他地區!

去年,LAND ROVER藉由發表LR3(Discovery3在北美市場的車名)還有Range Rover Sport等新車,在美國境內就賣出46175輛新車,比起2004年同期增加了三成!

今年,LAND ROVER將搭配產品的陣容,推出全新的廣宣主軸,並且以簡明的形象,提供更為明確的品牌宣傳方式,強化該品牌在全球高級車市場的地位,去年LAND ROVER在美國花費4170萬美元的預算在廣告上,今年將在各季針對各產品與品牌,進行更為強化的形象廣告與宣傳工作。

這張全新的電視廣告,是LAND ROVER在東京的下水道裡所拍攝的,簡明而強化的意象,搭配的旁白是"Designed for the extraordinary. The Range Rover Sport."。

接下來,全球LAND ROVER還要拍攝一支全新的廣告,片中將請來自全球的車主,以他們的母語,詮釋"Designed for the extraordinary. The Range Rover Sport."這句話。

   新聞列表(02/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