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黑眼豆豆跟HONDA Civic一起嗆嘻哈!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0/2006)
字級設定:
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在嘻哈界現在可是夯到不行!



為了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北美HONDA最近開始舉辦黑眼豆豆Civic全美巡迴演唱會,預料將吸引許多美國境內的年輕消費者與歌迷!

美國HONDA除了主辦這場演唱會之外,當然花錢也要有效果,就在演唱會即將開始之前,日前美國HONDA已經開啟Civic Tour的專屬網站,並且表示將發售一輛限量版的Civic Hybrid特仕車款,而且廣告歌曲就是黑眼豆豆現在紅遍半邊天的"Pump It."!

這輛黑眼豆豆式樣版本,除了亮眼的車身彩繪之外,內裝也是專屬打造的,另外也配置音響名廠ALPINE提供的大功率頂級音響與車用視聽系統,另外還有衛星廣播等等高檔配置,而且還有Sprint性能懸吊系統與DUNLOP的跑胎組合等等….

首場黑眼豆豆Civic Tour巡迴演唱會,將在三月23日起在加州Fresno的Save Mart中心展開。




   新聞列表(02/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