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可能要推新Galant?!
AUTONET記者:Trista(02/21/2006)
字級設定:
 
美規Galant
 
MITSUBISHI目前旗下共有兩款Galant,其中一款車型較大,並全由美國當地設計生產 (在California設計,由Illinois生產) ,且在美國銷售;另外另一款較小型的Galant、世代較美國Galant來得舊,目前已不在日本生產,而銷售至亞洲和歐洲等地。

 
日規Galant
 
不過據傳聞MITSUBISHI可能在2008年的時候發展新款的Galant,將會比美國款的Galant還要小一點,有可能計畫以EVO的部分概念當作新一代Galant的基礎;可能將由美國MITSUBISHI車廠生產左駕及右駕車款在全球發行。

不過這些都被MITSUBISHI日本發言人拒絕承認,但是他並沒有否認這個傳聞。或許時間會證明一切,而現在的時機尚未成熟。

不過Galant衍生的車款還真不少,例如台灣的中華三菱車廠所設計的Grunder就是使用目前美規版的Galant為基礎所設計出來的車款,已經在台灣及東南亞部份國家做銷售,並且今年夏天福建東南車廠將以Grunder為標準生產MITSUBISHI Galant。

澳洲也是由美規版Galant為基礎自行設計一款MITSUBISHI 380的車款,在澳洲生產銷售。

 
台灣版Grunder
 
 
澳洲版380
 

   新聞列表(02/2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