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速報—CITROEN C-AirPlay都會時尚先驅!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3/2006)
字級設定:
這圓不隆咚的玩意是什麼?可別小看他喔!他可是CITROEN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最受矚目的概念巨星!

除了擁有圓潤、前衛的造型外,此輛概念車也擁有相當奇特的命名,名為C-AirPlay的概念車款,充分表達出CITROEN車廠對於未來都會用小型車的設計藍圖,導入了現代摩登理念,由裡而外散發出大膽與活潑之筆觸。

內裝方面,C-AirPlay施行了極簡主義,採用觸控式的控台設計,並將排檔與電動窗操作介面鍵入其內,加上取代傳統儀表板的雙圓型資訊顯示螢幕,更融合於方向盤上,一切從簡的風格也大大的增加了車內空間表現,讓都會小車也可以擁有大車般的寬敞空間。

除了令人注目的C-AirPlay概念車以外,CITROEN更於此次日內瓦車展中祭出了先前AutoNet所持續追蹤的C4 HDi車款。搭載全新Hybrid引擎的C4 Hybride HDi,也藉此向世人證明了CITROEN於替代能源科技領域的發展實力與成果;此具1.6 HDi 柴油與電混合引擎更搭配了CITROEN引以為傲的Stop & Start省油科技,可有效的提升燃油使用率與減少排廢污染。

此外,CITROEN也即將揭幕由PSA與FORD集團的〝愛的結晶〞--全新的2.2 HDi柴油引擎;此柴油引擎可發揮173hp的最大馬力,未來更將搭載於C5此車系上,搭配六速變速系統,在柴油引擎優勢下,將可提供更為優異之低轉速扭力。

   新聞列表(02/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