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趕在PORSCHE之前動作!ASTON MARTIN Rapide明年量產!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3/2006)
字級設定:
剛剛在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中發表的四門轎跑概念車款Rapide,ASTON MARTIN決定明年就要量產,這動作可是史無前例的快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輛ASTONA MARTIN Rapide概念車款,不僅將在明年正式量產,而且還要進軍頂級四門轎跑車市場,東家FORD集團就是要在潛在競爭對手PORSCHE Panamera推出之前先出招!

根據PORSCHE表示,該牌第一輛四門轎跑車Panamera預計在三年後正式量產。

至於Rapide這輛新車,ASTON MARTIN確定在投產後,一年將生產約三千輛,與Panamera的年產二萬輛相比,確實是小巫見大巫,不過這個量產計畫會這麼趕,純粹就是為了一口氣….一口DB9始終賣不贏911的怨氣!



   新聞列表(02/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